吃瓜的

【ALL农】人间正好(1)

预警:Nine Percent八人×农
          双性  HE  总受  生子  OOC  现背微改
          时间线-5.26北京FM后  禁上升
          九人行 结局NP  虐文苦手偏爱搞农
         
         
↑不过是为了给畜牲文学一个合理(?)背景罢辽
八对cp随机掉落戏份均等 只写大家搞农 不写大家互搞 磕其他cp不看预警还来bb的见一个打一个

----------------------------------------------------------------------------------

 
  头顶炙热的灯光仿佛要把头皮烧着,舞台下震耳欲聋的欢呼和应援就连耳返直接灌进耳蜗的音乐声都无法阻止,场下跃动的光点连成模糊的一线,九种颜色就在黑暗里化成星星点点的萤火,彩色的银河被少年们小心安放,仔细珍藏。

  梦寐以求的出道舞台和见面会,能够用表演回馈小心守护自己粉丝们的珍贵机会,身边是最亲密的恋人们,走位间偶尔眼神交汇传递给自己的关怀讯息,所有的一切都美好的像七彩的梦——

  只除了刚才起就隐隐作痛的小腹。

  陈立农舞步禁不住有些踉跄,小腹下坠的痛感渐渐升腾起来,动作定格的瞬间悄悄用余光扫过身边的队长,发现就连一向对舞台游刃有余的蔡徐坤都累的几乎喘不过来气。耳返里传来林彦俊嘶哑的咳嗽声,蓝光渐渐暗下去,强撑着完成舞台的几人蹲的蹲坐的坐,连轴转的行程和几乎不存在的休息时间,高压的行程下就连身体素质最好的王子异也脱力的扶着膝盖放松身体,累归累,几个人却都默契的隐隐呈保护状围在陈立农周围。

  心跳得飞快,胸膛咚咚的响声仿若打在鼓膜般喧嚷,陈立农胸口传来一阵缺氧的闷痛,异样的身体反应让他本能的有些恐惧,下意识想要求助身边的人却在开口的瞬间被直冲喉口的胃酸弄的背过身干呕起来。惊觉这里是万人瞩目的舞台不可以暴露秘密的人伸手死死的捂住嘴巴,甩开拖着高烧的身体过来想搀扶他的林彦俊磕磕绊绊的往后台冲,几步磕一下的状态吓坏了剩下八个人,Justin脸色一变当即就不管不顾的追着陈立农往后台去了。

  场下粉丝叫嚷一片,大概也是被陈立农的反应吓到七嘴八舌的和身边的人确认情况,nana们喊着消失在舞台上的Justin的名字的声潮还没褪去,众人就就看到全程咳嗽都没停下的林彦俊和小鬼还有刚刚还累的直不起腰的王子异三个人也小跑着往后台冲。

  范丞丞见状也要追去后台看人,却被蔡徐坤皱着眉一把拉回身边,队长沉着脸看看舞台上剩下几个眉头能夹死苍蝇的人提醒道,“他们几个去了咱们就别去了,都挤到后台把粉丝丢在这大家会更担心农农的状况。”

  “这种时候还管什么啊!”朱正廷紧张的嘴唇发白,“刚走位的时候我看到农农好几次都在摸肚子,是不是……”

  “坤坤说得对,我们必须呆在这,”尤长靖皱着眉打断朱正廷未完的话语,“如果都跑去农农身边,粉丝只会猜的更离谱。我们就在这等吧,子异彦俊都在后台,可以照顾好农农的。”

  场下粉丝的呼唤沉没下去,好些农糖们急的眼泪都在往下掉怕陈立农出了什么事,追过去那几个人的粉丝心情也不轻松,每个人都胡思乱想着,凝重的气氛在舞台上盘结成浓稠的云,场面一度混乱起来。

  蔡徐坤心悸的厉害,不安的预感迎头泼下,他有点心烦的从舞台边缘拿了瓶水仰头灌进几口,还没等咽下就见小鬼炮弹一样朝他们冲过来,带妆的脸上写满了惊惶。

  “农农,农农见红了……”

  “呜……”平时坚称自己Man帅有型的人冷汗早已将衬衣湿透,蜷着腿本能的护住脆弱的小腹,下身好像有一把钢杵捅进去后缓慢的转动,源源不断流下的液体带着铁锈的腥味,陈立农探到身下摸了一把,裤子几乎被粘稠的血液浸泡完全。

  周围是谁在打电话谁在给他擦汗通通分辨不清了,面前有人把他抱在怀里说着什么,湿哒哒的液体掉在他脸上,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他听到这人极力压抑在喉咙里的哽咽,艰难的伸手攥住了他的袖口,气若游丝的叫他的名字,“阿俊……”

  “痛不痛啊,是不是很痛……”林彦俊眼睛通红,无助的看着陈立农黑色长裤下腹被濡湿的部分,只能小心翼翼的把面色惨白的小兔子往怀里带,王子异守在休息室的门口和工作人员交涉,一向温和有礼的人几乎是吼着跟经纪人要求终止见面会送陈立农去医院,却又被经纪人气急败坏怒骂“胃痛缓缓就好了,陈立农有那么娇气吗”的言论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无力的捋了把掉落在前额的碎发,王子异双眼发红,第一次产生了对什么事无能为力的感觉。

  不能让别人知道的身体状况只能用简单的胃痛做幌子来搪塞工作人员,没人知道他们视若珍宝的人现在承受着多大的苦楚。

  “就算农农中场离开也不影响你们八个人继续表演啊,你们现在才刚刚出道,一个成员生病全部人都跟过去怎么跟那么多粉丝交代?农农那么大个人了胃病还要你们陪吗,听听下面粉丝吵成什么样了,赶紧补个妆回……”

  经纪人苦口婆心劝告的话语还没说完就被范丞丞蔡徐坤几个人跑过来的身影惊得噎了回去,正想开口教训怎么全来后台了也不留下几个在舞台上稳定粉丝就发现这几个半大小子目光都没投在他身上一分就直直往休息室里冲。王子异默契的等跑在最后的尤长靖也进入休息室后把门从外面关好隔绝经纪人探究的视线,放低声音提醒道,“哥你现在不如去联系主持人安抚一下台下的粉丝,台上已经没人了。”

  众人把休息室的小沙发围的水泄不通,林彦俊还半蹲在地上,陈立农攥着他的袖口不放,白净的小手上是方才摸向下腹沾染上的已然干涸的血迹。

  “农农别怕啊,我们都在这。”朱正廷眼圈通红噙着泪,想摸摸小兔子汗湿的额头又不敢伸手,棕色的皮质沙发上一滩湿漉漉的血液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来,只能移开目光软声安抚着无措的陈立农。

  “坤,坤坤……”陈立农没有管围着自己的众人,启唇轻轻叫了两声,本来还站在外围心急如焚的蔡徐坤就被Justin一把拉了进来蹲在小兔子身边。

  “我在这呢农农,”蔡徐坤心疼的摸摸他惨白的脸,低声哄他,“农农去医院看看好不好?大家都陪着,我们一起去给宝宝做个检查。”

  陈立农沉默了一会儿后还是摇摇头,“我自己去医院给宝宝做检查,坤坤带大家留在这里。”刚才还疼到说不出话的人这会儿稍微缓过来了一些,捂着肚子道,“助理哥哥会带我去医院,你们要留下完成FM。”

  “不行!”率先出声反对的是林彦俊和Justin,两个人的目光在空中碰撞了一番又转开,林彦俊皱着眉头没说话,Justin凑过去抓着陈立农的手不轻轻晃了晃,“让Justin陪哥哥和宝宝去看医生好不好,哥哥一个人应付不来的。”

  “Justin也留下,我带农农去私人医院。”范丞丞拿着手机从门边走过来,看样子是刚打完电话,“那家医院有我姐的朋友,保密性高不会外泄信息。农农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能去普通医院。”

  “我可以自己去,”小兔子还在逞强,看着范丞丞小声道,“我今天有看到好多丞星哦,所以丞丞也要留下……唉唉……”

  话说到一半陈立农就被范丞丞一把将自己抱起来的失重感吓得惊呼起来,林彦俊见状赶紧帮忙扶了一把才没让陈立农从范丞丞怀里掉下来。巨农的外号可不是白叫的,平常团里也就只有范丞丞王子异黄明昊这几个勉强能把他抱起来,更何况现在九个人都病的病虚的虚,想一把把大兔子抱起来着实不易。

  “自己可以个屁,”范丞丞看着陈立农毫无血色的嘴唇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你再逞能我就把你带去我姐家让她和晨哥帮忙照顾你。”

  范丞丞前不久刚跟自家姐姐坦白了陈立农的事,这会儿还处在给老姐撒泼打滚但就是毫不妥协的抗争阶段,陈立农有点怕那位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范姐姐,听了这话委屈的瘪瘪嘴,身体的不适感加上被威胁了的羞恼劲儿上来,赌气的把脸埋在范丞丞颈窝拒绝沟通了。

  众人听了范丞丞这话脸色各异,到底是没想到团里敢一鼓作气最先直接跟家里坦白的居然会是忙内line的小孩。

  “你凶什么!”朱正廷见范丞丞耍横的样子一巴掌拍在他肩膀上,好在手底下留了几分力气没把人弄得一个踉跄,但仅是这样也让范丞丞扭曲了一张俊脸嘶嘶的吸着气痛呼。仙子凑过去亲亲陈立农露在外面的小半张脸柔声哄他,“农农不要担心,宝宝那么坚强一定不会有事的。和丞丞在医院睡一觉,等醒来就能看到我们了。”

  “农农现在肚子还痛不痛?”尤长靖把外套的衬衫脱下来裹住陈立农的小腹,好在今天的FM陈立农穿的是黑色裤子,下身的血迹并不那么明显。

  “不痛ne……”其实还在隐隐作痛,但懂事的小兔子犹豫了下还是撒了小谎,尽管也没人信就是了。

  “我送你们下楼。”小鬼接过尤长靖整理好的包包和范丞丞往休息室外走,在门口和守门的王子异说了几句,两个人准备一起送范丞丞和陈立农下了电梯坐上车再回来。

  趴在范丞丞肩窝的陈立农仰起小脸朝留下的人笑了笑,目光停留在蔡徐坤脸上,轻轻做出了两个字的口型。

  蔡徐坤眼圈一红,看着小兔子消失在视线里心口疼的厉害,强打起精神准备让众人也振作一点,回过头就见朱正廷抽了张纸在擦眼泪,林彦俊咳的额角冒汗,因为发烧颧骨飞上两坨不自然的红晕,Justin低垂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尤长靖拿着给陈立农擦汗的毛巾帮忙清理沙发,皮质沙发上用毛巾一抹入目可见的都是血红,他三两下擦完倒了水就把那块渗血的毛巾扔进了垃圾桶,仿佛那是什么烫手山芋。

  只要想到这些血都是从陈立农的身体里流出来的,甚至,甚至是那个未成形的宝宝的一部分,他就忍不住双手发颤,几乎要站不稳。

  “走吧。”蔡徐坤闭了闭眼收敛眼里的风暴,带头往舞台的方向走去。

  他的农农要他加油,他就一定会带着剩下的六个人完成不留遗憾的舞台。

  唯有这样,他,不,应该说是他们,才配的上陈立农的坚持和勇敢,才有资格做宝宝合格的父亲。

TBC.

禽兽终于对超级22下手了。
在写背景章之前搞了篇异农丞农的三批,估计下下章能发。

第一章先把所有tag都打上  后面的章节主什么cp打什么tag

评论(47)
热度(175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歧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