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的

【深海校园AU】八字欠揍/版本一(试写片段二则)

版本一:

理科班痞子攻陈深❤文科班禁欲受唐山海

现代校园,原剧人物可能打酱油,ooc

不定期,脑洞未定,只是两个不成形的片段

反响好就拧巴拧巴开成新坑,反响不好就留作脑洞梗

------------------------------------------------------------------------------------------------------------------------------------------------------------------------------------------------

片段一

实习老师李小男从教室里偷偷溜出来的时候和缩在墙根儿偷窥文科班,行迹十分猥琐的陈深撞了个满怀,李小男忙不迭把怀里一本同人漫小册子往厚厚的听课记录里一塞,还没先发制人抬头训斥学生逃课的行为就听见头顶上传来一个痞痞的腔调,“哟,这年头老师也能逃课啊?”

 

李小男尴尬非常,“呃……我是来听课的……实习的,还不算老师,嘿嘿。”

 

“嗯……”陈深点点头,诚恳道,“老李的课你听不下去很正常。”他又探头从后门瞄了一眼,教室中间齐刷刷睡倒一片,后三排人跑了个精光,前排的噼里啪啦摁手机,只有一个人腰杆挺得笔直,和一脸振奋头发灰白的老爷子遥相呼应,吸引了大半火力。

 

“嘿,我还没问你呢。上着课,你跑人家班后门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李小男差点被他带跑话题,回过神来呛他。

 

“我?”陈深抖擞抖擞卫衣的帽子,倍儿嘚瑟的开口,“我来看我媳妇儿~”

 

李小男悲愤,“……同学!早恋是不会有好结果的!”被小屁孩秀了一脸怎么破,奇耻大辱啊!

 

“谁说我们是早恋!”陈深扭头给了她一个鄙视的眼神儿,“是我单方面恋他!”

 

“嚯。”李小男瞬间鄙夷,“八字儿都没一撇呢你连媳妇儿都喊上了,小伙子可以啊。”她绕着陈深转了两圈,衣服搭配没有太直男也不能太基佬,发型不能太娘炮又没有太硬汉,长相给九分,身材给八分,妥妥校草一根啊。

 

“哪家姑娘,你这样还追不到?”

 

“啧啧,瞧瞧你的思想吧。”陈深又睨了他一眼,露出一个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谁说是姑娘!”

 

李小男:“……”妈的这个学校的画风是不是不太对?

 

“看到没,就正听课的那个。”陈深朝班里前排的方向抬了抬下巴,转头跟李小男说,“我眼光不错吧?”

 

李小男凝视了几秒备受全校师生瞩目的那个唐-学神-山海的背影,回头递给陈深一个同情的眼神。

 

人家抗战十四年好歹最后事儿干成了,大胸弟,你这目标一百四十年后有望达成不?

TBC.


片段二

前脚老班刚走,后脚教室后排呼啦啦围了一堆人,有女生殷勤的拿了袋瓜子孝敬校园狗仔扁头,渴望听到一点男神的秘密情报。

 

扁头老神在在的押了一口凉白开,徐徐开口,“昨晚上放学,文科班的唐山海亲自,划重点了啊,亲自,把咱们班刚来那个徐碧城送回了家。据不完全估计,摸小手怎么着也得个十七八次了吧?”事实上后半句纯属胡诌,但是一个好的狗仔,一个未来娱记界的新星,必须熟练掌握夸张和联想等各种修辞手法!

 

“十七八次?手都特么秃噜皮了吧。”坐在扁头后面的陈深闻言睡眼惺忪的把头从臂弯里拔出来,怼扁头的同时朝围过来的妹子们放了个电。

 

理科班的妹子们无动于衷,表示对陈深早已产生审美疲劳。我们只爱文科班那谁谁那样高冷禁欲系的啊,不是你这种成天散发荷尔蒙乱撩不娶的类型!还撩?撩我也没用,有种撩隔壁班那谁谁去啊!

 

“深哥,醒了哈?那,那咱换个话题,嘿嘿……”扁头瞬间放下翘起的二郎腿,狗腿的把手里还没来得及启封的瓜子放到陈深桌面上。

 

“换什么呀,就说这个,我倒想听听唐山海还有什么本事。”陈深没理他,自己伸手拨弄两下头发,示意他继续说。

 

“咳,”扁头叫苦,妈哟,一山不能容二虎,深哥准是听到对手的消息心里不舒坦了,都怪自己这张贱嘴,非要启这个话头,作孽啊……

 

但是现在打住的话,扁头抬眼看了看周围一众女生如饥似渴的眼神,弱弱的打个哆嗦,不继续说自己还有命活么?

 

“唐山海等着徐碧城一块儿放学,坐了一班地铁,又走了十分多钟,然后俩人……进了同一个家门儿……”

 

平地一声雷,班里炸开了锅。

 

“卧槽,我心里的禁欲男神突然变成偷尝禁果的小骚年,这设定我觉得有点萌,是不是挺丧病的?”

 

“别理我,让我静静……”

 

“喂喂,脑洞不要开太大啊,照这情况应该是亲戚啥的吧。”

 

“不管了,等徐碧城回来,我一定要死缠烂打抱大腿,争取去她家一探究竟!”

 

…………

 

一时间徐碧城成了班里炙手可热的人物,风头无两。

 

“他俩进了一个家门儿?!”陈深懵了,愣了,醒了,怒了,彪了,“你别跟我瞎编,这事儿认真的?”

 

扁头看着陈深狰狞的脸,吓得一口气噎进气管顺了好半天才缓过来,“深哥,昨晚吧天儿有点黑,我这,我这也没咋看清楚,兴许,不是呢……?”

 

陈深缓了缓表情,这下再也没心情睡觉了,冷着脸靠在椅子上一边望天花板一边抖腿。

 

“深哥,你看上那个徐碧城了?”扁头自觉找到了正确答案,否则深哥怎么会突然辣么愤怒!“那个,实在不行,你也送点小礼物追追试试?咱肯定比唐山海会哄女生开心,女生不都喜欢整些浪漫的嘛。”

 

“就算他俩真交往了,咱还是有机会的嘛。”

 

“那个唐山海又冷又装逼,跟个冰碴子似的,肯定不招徐碧城那样小姑娘的喜欢。”

 

“我猜他约会的时候找的话题都是哪个皇帝改了什么革,哪个半岛的地形特征啥的。”

 

这厢扁头不遗余力的抹黑文科班的学神,想让自己头儿不那么郁结。

 

“你哪儿看出来我喜欢徐碧城的?”陈深站起来瞥他一眼,“你小子说话注意点儿,以后别让我听见你说唐山海的不是。”

 

扁头觉得后半句消化起来有点费力:头儿的每个字儿我都懂,一合起来就听不懂了是几个意思?

 

陈深抻了抻衣服,转身从后门出去直奔文科班找人去了,离开前扁头清晰的听到陈深说,“以后别叫他唐山海,叫嫂子。”

 

扁头:……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攻和……一受?!

TBC.

评论(27)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歧路灯 | Powered by LOFTER